close

減輕憂鬱情緒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6.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G96

減輕憂鬱情緒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2.2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G65

消除負面磁場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1.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G62

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鈦晶貔貅墜 重:3.2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V57

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鈦晶貔貅墜 重:4.8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V55

彩虹黑曜媽祖項鍊-辟邪護身 消除負能量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N51

日月陰陽晶洞 淨重:17kg/15.8k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N65

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2.56k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BQ26


下面是知乎網友回答。。。

1、薇小蕾:變得連礦泉水瓶都擰不開了。

2、慢魚:想要跟他分享你生活的每個瞬間,想要跟他討論你遇到的很多問題,-起交流你們的想法;路過男裝店仍不住想進去看看,看到帥氣的會想他穿上會是什麽樣子.記住他第一次抱你第-次親你第一次說愛你的瞬間.想去他的家鄉看看,看生他養他的每寸土壤,走一遍他上學要走的路,想象他小時候在課堂裏上課的樣子;想他以前的一些心路曆程,完完全全了解他,包括過去的他.

3、小不講理拯救世界:有的時候像認了一個爸爸,有的時候像養了一個兒子.

4、匿名用戶:這個看上去好好吃,要和XX-塊去,微博他@-下這個看上去好好玩,要和XX-塊去,微博@他-下這個看上去好有意思,要和XX-去,微博@他- -下

5、素書:看他笑,想撲倒。

6、木棉樹:沒有男朋友的時候我都敬自己是條漢子.有了男朋友我比任何時候都女人。

7、silver是水果味的:每-杯普通的水,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雪碧.他的胳膊輕輕和你碰到,你心裏的氣泡就滋兒的一下沖到嗓子,甜呀,還亮晶晶的,好像剛喝下了整個銀河.

8、Joanne:幸福是放大版的幸福,難過也是放大板的難過。

9、劉浚源:沒想到原來我是同性戀。

10、少女:溫度和力度都差不多唯有他可以握碎我.

11、田鼠桑:越來越嫌棄這個越來越依賴他的自己。

12、匿名用戶:啊啊? …經怎麽還沒來? ! 不會吧不會吧OMG網彌陀佛阿彌陀件……

13、八桶:等我有了男朋友再來回答。

14、ninan:覺得一輩子 就栽在這個醜逼手裏了,心裏還美滋滋的。

15、Mengfan:摯友,炮友,玩伴,辯論對象,旅友Geek, 健身教練,營養師,推銷員,電子寵物,導航儀,保镖,貼身侍衛,性幻想對象,抱枕. . .的綜合體.

16、姚霓裳:想給他生孩子。

17、匿名用戶:誰再多看他一眼或者他再多提哪個女生一次那妹子的微博人人一定被我翻爛.

18、段小雪:他怎麽還不給我打電話?他怎麽還不給我打電話?他怎麽還不給我打電話?

19、張未來:咦,我明明是個醜逼,怎麽-夜間變成了無上的公主.

20、薇Toyou:眼裏只有他一個人其他的男性都變成了女性.

21、小不講理拯救世界:有的時候像認了一個爸爸 有的時候像養了一個兒子

22、汪雞汁:幸福是放大版的幸福,難過也是放大版的難過。

23、張未來:咦,我明明是個醜逼,怎麽一夜間變成了無上的公主。

24、段小雪:他怎麽還不給我打電話?他怎麽還不給我打電話?他怎麽還不給我打電話?

無聊哦官方QQ群:4413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u24wy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